论小便的即时性

2016-11-15

上部分讲了小便可以很艺术,可以很美,可以很趣味,可以很刺激,可以有很多的花样,听起来就让人很愉悦,而这部分讲的关于男性小便的即时性问题,就没有那么让人愉悦了。

男性小便的即时性问题,换句话说,也就是随地小便的问题,关于这个问题几乎所有人都很反感厌恶,当然,这其中也包括做过这件事的人,比如我,比如我身边的好多人,我们深知那种厌恶反感,也深知这样的行为有多可耻,但我们都曾在某棵树下,某个墙角留下过自己的“标记”,我想那时的我们都禁不住那一身轻松畅快的诱惑,败给了膀胱。

败了终究是败了,但不能一次又一次的败,我们要吸取教训,总结经验,让我们不必每次都要背对着行人,心情复杂的看着墙根,还担心溅到身上······

但是究竟为何我们才会做出这样的事呢?我想,大概有三个原因:

第一,没厕所

这种情况通常是身处在陌生的环境中,我们一边被尿冲昏着头脑,一边焦急的寻找,问路人路人说不知道,看街上的标识,一堆小广告,查下手机地图,最近的厕所三公里开外,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,怎么办!怎么办!怎么办!

这时我们看见了一棵树,腿不由自主的就走了过去,站在树后,转身看了下街上的行人,时机刚好,头还没回过来,手已将皮带解开,伴随着哗哗的水声,我们抬起头长出了一口气。

第二,赶时间

叮~ 下课的铃声响起了,10分钟的课间不足以干两件事情,比如抽烟和上厕所,如果是在校外是足以的,但是校内是不允许一边抽烟,一边上厕所的,更何况我们还是学生,然而最后我们两者依然兼得,就是在水房抽完烟,然后去水房后边的墙根小便。(母校,对不起,我们玷污了你的水房后墙根。)

第三,喝醉了

夏季刚到,路边的烤串摊就一个个的支了起来,有的是在自家饭店门前,有的则只是个的路边摊,而我们则是随性而约,随兴而坐,管你是路边摊,还是自家饭店门前,我们要做的就是趁着夜色撸串、喝啤酒、侃大山。

当三 五瓶啤酒下肚之后,我们的膀胱渐渐开始发胀,头脑渐渐开始发晕,直觉告诉我们要想继续喝就得先把肚子清一清,我们问老板厕所在哪里,老板告诉我们往前一直走左拐,我们听了老板的,但我们只看见一条漆黑的马路,还有两旁几棵粗壮的大树,根本没有厕所。

忽然,从一颗大树后发出了哗哗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从后边走出来了一个小伙子,一边系着腰带,一边走回了烤串摊,我们互相看了下,然后都走到了大树后。


所以小便这件看似平常普通的事,要想解决的让自己舒服,也让别人舒服,是需要一些努力的,既需要我们自己提前预防,也需要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。

关于提前预防

1.在外出前尽量先上一遍厕所;
2.到了陌生的地方多观察下周围的环境,看看周围有没有公共卫生间,或者有没有肯德基、麦当劳之类的店铺;
3.坐长途车时、排队买限量版球鞋时、堵车时,可以少喝水,或者带成人尿不湿;
4.若是一焦急就想上厕所的人,请调节好自己的心里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或者看看书、听听音乐,转移下注意力;
5.撸串喝酒时尽量去那些在自家饭店门前摆的烤串摊;
6.上学时不要抽烟。

关于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

1.在城市偏僻的地方增建公共卫生间;
2.马路上增加公共设施的路标,并保持清晰;
3.加大处罚力度(比如:罚钱、站在原地面壁思过、没收作案工具等等手段);
4.学习美国旧金山,在城市的设置防尿墙,并添加标语,提醒人们不要小便,否则后果自负。(效果如下图所示)

虽说小便可以很多的花样,但是一随地就只剩小便了,什么花样都没有了,无论大人,还是孩子。

亚里士多德说:“人是一种社会动物。”,既然我们活在这个讲道德、讲素质的社会,那么我们就得遵循这些社会化的共识,否则只能被社会淘汰。

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