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的故事Ⅱ

2021-12-06



一阵猎枪的声音惊起了村边枝头上的两只乌鸦,大宝倒下了。

小宝眼角刚被风吹干的泪又开始流了出来,它抱着大宝的头拼命的摇着,可大宝却一动不动。它回过头慌张的望着灰暗的田野深处,一群黑影正在向它飞快的靠近着,它放下了大宝,又开始拼命的跑了起来。

小宝一边跑着,一边回过头望着大宝的身体,直到老男人带着一群村子里的人将大宝围了起来。

老男人喘着粗气说:“小猪崽子还想跑!走,继续追另一只小猪崽子,它跑不远!”,说完又恶狠狠的在大宝身上踢了一脚。

小宝拼命的跑着,老男人和村民继续马不停蹄的追赶着。

不知跑了多久,小宝终于跑不动了,它停在了一片黄色的花田里,一边喘着,一边回过头呆呆的望着身后那片绿油油的田野。

老男人和村民追赶了几个小时放弃了,他们开始返回村子,可途中却怎么也找不到大宝的尸体。

肥婆一边接过屠夫递来的钱,一边数落着老男人:“没用的玩意儿,两只小猪崽子都抓不住!”。老男人灰溜溜的帮屠夫把老母猪抬上了三蹦子,屠夫载着老母猪离开了村庄。

几个小时后,老母猪的身体成了屠夫肉铺里一块一块的商品。

花田里的小宝心中一阵疼痛,它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但又不知发生了什么。这时,花田边一个身影忽闪而过,小宝惊吓的向后倒了几步,它小心翼翼的望着花田深处,而那个身影却在它的身后正在慢慢靠近……

此时,大宝在一个幽暗的洞穴里缓缓的睁开了双眼。



🌙



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