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事 56/ 爱,死亡和机器人

2021-09-25


Not Suitable For Work(工作勿刷)



《爱,死亡和机器人》第一季共18集,由大卫·芬奇和蒂姆·米勒监制。他们召集了来自美国、法国、加拿大、匈牙利、韩国的顶级动画制作团队,分成18了个小组来创作,每个小组负责一部剧集。

创作不受任何限制,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风格。

剧集定档为R级,尺度很大。题材有小清新,也有黄暴污。包含了赛博朋克、性、暴力、战争、神话、科幻等多种元素。

第一季每集时长5-15分钟不等。有2D传统动画,也有3D CG动画,每种动画制作都非常精良,绝对对得起你的眼睛。



制作团队不仅在动画故事本身下了功夫,还设计了很有趣的图标。每一集的片头都会出现一行由三个不同图标排列的组合,这些图标呼应着剧集里出现的事物元素。

如果你观察一下这第一季18集的全部图标组合,你会看到,代表爱的❤出现了3次,代表死亡的×出现了7次,而代表机器人的图标却没有出现。

机器人哪去了?

其实,当你把这18集都看完后就会发现,机器和机器人的元素遍布在每一集,它们有时是故事的背景,有时是推动故事发生的工具,有时是故事的主角。而爱和死亡就是发生在这工具和背景之下。

这就是爱,死亡和机器人。



🎬

1.Sonnie’s Eage / 桑尼的优势


图标元素:爱+死亡+战队标志

一年前,桑尼被一个房地产黑帮抓走,当他们糟蹋完她以后,开始用刀割她。

那种耻辱就这样刻在了她的皮肤上,她一辈子都记得那一天。



这一次,桑尼的对手是一个大块头。她会赢么?她的优势到底是什么?


🎬

2. Three Robots / 三个机器人


图标元素:机器人+机器人+变质的汉堡



城市一片废墟,人类的尸骨随处可见,三个机器人一边在废墟中漫步,一边吐槽着人类。

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🎬

3.The Witness / 目击证人


图标元素:吞尾蛇+制服妓女+目击


枪声突然响起,女孩望向窗外,对面楼里满脸血迹的男人也望向了她…


🎬

4.Suits / 战服


图标元素:茶杯+避难所+奶牛


云伴圆月,田野深处的小屋里,汉克和他的老婆正在享受着晚餐时刻的宁静。这时,警报器响起,有东西正在入侵…





很无奈的提示:由于本人网站内存即将满载,就不一集一集叙述了,望见谅~

以下为《Love,Death&Robots》第一季在线地址链接,可点击观看

http://www.imj6.com/play/11446-2-1.html



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