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事ⅩⅩⅨ

2021-07-04

晚上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又想起了熊。想和他说说话,却只能抬头看看天。那一瞬间的滋味真不好受啊。

可当我低下头,我又笑了。

我又想起了高中时他做过那件很恶心的事。

话说高中的时候,我和熊有一个特殊的癖好,就是每到中午放学午休时,我们俩都会去县医院的厕所蹲会儿坑。

开始我没有这个癖好,后来认识熊后,才发现县医院的厕所是真的好干净啊,而且还是独立的隔间。

你想啊,我们都是村里长大的孩子,小时候去厕所都是怎么天然怎么来,什么树林、草地、河边、山坡了,我们都蹲过。

现在往这小隔间里一蹲,那感觉就是天堂啊!

天堂是美好的,它能让人放松身心,做回自己。

是的,就在某一天的午后,我和熊蹲在“天堂”里,熊做回了自己。

那一天,我们和平时一样,吃过午饭,买上一卷卫生纸,直奔县医院。我们俩还是一样,我蹲左边,他蹲右边。

我们一边蹲着,一边闲聊着。

聊着聊着,他那边突然没动静了。我问他干嘛呢?他没回答我。但我听到了他撕纸的声音,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接着,一个白色的纸团“唰”的从我的头顶飞过,“啪唧”一声就落在了我的脚旁。

是的,你没听错,落地的时候是“啪唧”的一声,很明显熊是包了东西的!那是什么东西呢?厕所里还能有什么东西呢!!!

我当时就惊了,心中无数只小羊驼嗖嗖嗖的奔过。

我吼他:你TM有病吧!恶不恶心啊!差点呼我头上!

熊听完我的嘶吼,开始在那边得意的仰天长啸,哈哈哈!吼吼吼!哈哈哈!

我当时真想把那团白色的东西捡起来,再给他扔过去。

可我是真的下不去手啊!

熊,你赢了!

话说,这事后来成了我心里的一道“阴影”。

之后每次我和熊再去县医院蹲坑,我总是麻利的蹲完,赶在熊出来之前赶紧出来。

而且每当我一提前推门出来,熊就会在那边装作很无辜、很可怜的样子,用他那憨憨的嗓音撒着娇说:干嘛不陪人家了~

熊,你够了!我真的是拿你没有一点办法啊!

哎,谁让我那么稀罕你呢,那我就陪陪你。

熊在里边继续蹲着,我在外边窗前站着,他一句,我一句,他一句,我一句……

就这样,我们聊了整个高中的时间。

谁也没想到,县医院的厕所竟成了我们无忧无虑的“天堂”。

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