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事ⅩⅩⅤ

2021-02-14

鸡汤视频上说:爱就像能量守恒定律说的那样,它既不可能凭空产生,也不可能凭空消失,它只会以一种方式转换成另一种方式,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另一个物体。

爱的本身其实没有什么道理可言的,知道自己还能敞开心去爱一个人就好了。

世界上爱的模样有千万种,但大部分人爱的模样都差不多。

那这大部分人爱的模样又是什么样子的呢?雷尔在《觉醒之路》中说:
爱,是一种感情。
爱,是一种感觉。
爱,是值得!
爱,没有休止。
爱一个人,特别坦然。
爱一个人,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。
爱一个人,不停地为他付出!
爱一个人,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。
爱一个人,总是为他而哭!
爱就是爱,很复杂!

爱就是那种复杂的模样,大部分人都是那种复杂的模样,我承认,我也是。

但每个人爱的复杂感是不一样的,如果我把我复杂的爱说出来,它是这样的:
爱,是忍不住对那个人好。
爱,是克制自己的行为。
爱,是心疼那个人。
爱,是允许那个人的伤害。
爱,是让那个人开心。
爱,是不可为之而为之。
爱,是失落一次又爬起一次。
爱,是幻想和那个人生活。
爱,是希望那个人一直安好。
爱,是理解包容。
爱,是相互鼓励。
爱,是一起成长。
爱,是陪伴。
爱,是挂念。
爱,是心甘情愿。

爱很复杂,但爱并不迷茫,爱一个人这件事的本身就是爱的方向。

爱一个人其实就是爱这个人的本身,就像你爱一只猫一样,它的调皮捣蛋、闷闷不乐、犯浑作怪、粘人撒娇、冰冷孤傲等等,这些好的与不好的你都爱,因为这就是它本身的模样。

爱很容易让人说谎,嘴上说着不想,心里却充满想象。爱到底何时才能顺顺利利的表达呢?

成年人的世界里都明白,当你选择了去爱,你也就准备好了被伤害。而一个人所能承受的程度往往是由他过往的经历所决定的,所以过往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“宝藏”。

对于现在,我的爱从来都没有消失过,它也未曾转移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。








爱,没有答案,也不需要答案,它一定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悄悄到来
爱,如果能同存,想想都会忍不住的弯起嘴角~
爱,可期,不可欺
♥♥






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