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言短语Ⅲ

2016-03-17

1. 如果你觉得某人不够好,那是因为他还在你身边。

2. 性格影响了我们的习惯,那如果反过来也会成立。

3. 多希望在余下的生命里能倾尽我脑中的所有。

4. 长久的漂流,注定我们不会安安稳稳的在一个港湾停留的很久。生活总是在不停的掀起波浪,我们原本的航线被一次又一次的更改,但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日出,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,摸到了不一样的礁石,直到有一天我们会发现,这就是生活的乐趣。

5. 我好像一直在被你影射着,即使你我已分离。

6. Every story ever told can be broken down into three distinct parts. the beginning, the middle, and the twist.---电影《鸡皮疙瘩》

7. 要有意识地放弃一些东西,而不是在无意中让最重要的东西悄悄溜走。

8. 朋克是一种愤怒,是年轻人的内心叛逆最直接、最简单的宣泄。

9. 时间会让许多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轮回到我们身上,这也许就叫报应。

10. 如果有意的去得到一些东西,往往得到了也就不想要了。

11.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从无到有的过程,最悲伤的就是失去的那一瞬间。

12. 一些事情,你不做,你就永远不会做,因为你怕,你怕做的不够好,其实根本不用担心,在熟人眼里好与不好你都是熟人,而在陌生人眼里好与不好你都只是热闹。

13. 以前别人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们,别人讨厌我,我也讨厌他们,我什么都不怎么想,任凭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。现在不论别人喜欢我,还是讨厌我,我都会掂量,思考原因,然后做出判断该不该喜欢,该不该讨厌。到最后才发现,该喜欢的我还喜欢,该讨厌的我还是讨厌,我没变,我只是慢了,喜欢的慢了,讨厌的也慢了。

图片来自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