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,他又在拿嘴F**k人

2016-11-05

隔壁的小伙又开骂了,每次电话那头说了他不愿意听到的消息,他都会在电话里骂上十几分钟,有时可以持续到一个小时,什么难听骂什么,而且不带重样的。

有人会问,他为什么总是骂人?我觉得这是他的个人爱好,就跟一般人喜欢跑步、游泳、踢球一样,如果一段时间不干这事,浑身痒痒的不行不行的,但搁他这只有嘴。

那么电话那边的人就那么一直听他骂吗?当然不是,据我这一年来断断续续的隔墙旁听,一般电话那边的人会做出三种反应:

第一种,听到开骂后马上还嘴

这样的情况结果就是,小伙骂的更带劲,而且对方也不示弱。等到双方都骂痛快了,火药味也就十足了,然后就开始约架了。但这种情况往往都不了了之,原因有二:一是都忙着赚钱没空;二是双方互相放鸽子。

第二种,听到开骂几秒钟后挂断

如果是这样,小伙会马上回拨过去接着骂,对方会继续挂断,小伙会继续回拨,如此往复……直至对方愤怒的说出"SB"两个字之后将其拉黑,接着小伙会独自在屋里咒骂上十几分钟,然后抽根烟,渐渐平息。

第三种,将电话撩在一旁,任其谩骂

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样的人。因为如果是这样,小伙会一直骂到累才休止,这个长达一个小时的过程,对于隔壁看片的我是无法忍受的。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出门骑车遛一个小时的弯。

虽然住隔壁,但这小伙我只见过2、3回,面相记忆不深,走大街碰个对面, 不一定能认出来,但是前提是他别说话,一说话我就知道是他,是他,就是他,隔壁的喷子小哪吒。

说笑了。但骂人这事真的是不对的,逞一时口舌之快,不紧别人厌恶,而且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。

这一年,小伙骂的最多是客服人员,大部分被骂的客服都把问题给他解决了,有的很快,有的很慢很慢,归根到底,客服人员都尽职尽责把问题解决了。

但他总是会碰到怎么友善的客服吗?这个谁都不知道。有一个成语说的好"祸从口出",前方的路还长,慢慢的总会有的。

图片来自网络